推广 热搜: 机械/  机械  公司  加工  上海  深圳  北京  家居  手提式割煤机  电液动推杆 

竖井推车机KACXC6/KACXC9型副井操车成套设备

   日期:2023-02-01     浏览: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2-01 至 2023-02-28
展出城市 济宁市
展出地址 山东 济宁 任城区 高新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展馆名称 矿安
主办单位 矿安
展会说明
 




CXC-I型销齿推车机优点

1、以一台液压站作为整套设备的动力源,把以往气动、电动或电动、电液推杆相混杂使用变为单一的液压驱动。

2、液压站采用双电机双泵的双液压源系统,其中一台泵工作,另一台泵备用,系统使用***。

3、以一台电机驱动整套设备,并且当设备不动作时,此电机处于空负荷运转状态,节省电力,降低生产运营费用,延长设备寿命。

4、以液压缸作为设备的动力执行机构,使设备的结构可以更为紧凑,动作柔和,冲击小,维护方便。

5、推车机使用低速大扭矩液压马达驱动,不需要减速机构,安装布置方便,减少投资。传动系统转动惯性小,可满载起动,而且换向时不需要停机。

6、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通过调节系统压力、流量对设备的载荷、速度进行控制,并且具有过载自动保护功能。

 

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经理
地址: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电话:13371216923
传真:山东东达
打赏

最新物联展会
推荐物联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冀ICP备19001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