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机械  公司  加工  上海  深圳  北京  家居  手提式割煤机  电液动推杆 

排水排污电泵 BQS1000-15-90/N防爆潜水排沙电泵

   日期:2023-02-01     浏览:1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2-01 至 2023-02-28
展出城市 济宁市
展出地址 山东 济宁 任城区 高新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展馆名称 矿安
主办单位 矿安
展会说明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危险的地方排水的需要,并且顺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生产,因此整机寿命大大延伸。

 

产品特点:

1.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接纳干式电机、双层壳体、内装式结构。

2.水泵片面结构接纳单级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均泵轴的径向力,减少水力袭击,延长轴承的应用寿命。电泵在水泵底部设一排沙孔,即可平均片面轴向力,又可以在泵停机冲洗时,排出泥沙避免梗塞叶轮。

3.电泵的冷却方式为:电机发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导致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和善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包管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间过载运行不烧电机。

4.电泵接纳骨架油封、硬件质合金双道机械密封与油室相连结的密封形式,实践表明此种密封具有较高的靠得住性和应用寿命。

 

使用条件:

(1)水温不高于40℃;

(2)水的PH值4 ~ 10;

(3)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立方米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米。

(5)工作环境温度0 ~ 40℃。

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经理
地址: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电话:13371216923
传真:山东东达
打赏

最新物联展会
推荐物联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冀ICP备19001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