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机械  公司  加工  上海  深圳  北京  家居  手提式割煤机  电液动推杆 

矿用激光测距仪 YHJ-200J激光测距仪 体积小携带方便

   日期:2022-10-19     浏览:1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10-19 至 2022-12-01
展出城市 济宁市
展出地址 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展馆名称 山东东达
主办单位 山东东达
展会说明
 

矿用激光测距仪 YHJ-200J激光测距仪 体积小携带方便

1、产品特点

YHJ-200J矿用本安型激光测距仪(以下简称测距仪)是一种非接触式检测仪器,具有测量精度高、体积小、使用方便、防尘、防潮等特点。

2、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存在可燃性气体混合物的易燃、易爆工作环境中,可应用于煤炭、石油、化工、铁路、医疗、电力、纺织、塑料、金属加工、节能等行业快速非接触地测量物体表面的温度,以达到温度控制或设备中国商机商检测的目的。

 

3、使用环境条件

——工作温度:0~50℃;

——相对湿度:≤95%RH;

——大气压力: 80 kPa~110kPa;

——贮存温度:-40℃~+60℃;

——具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

5、 测温范围:

0.2m~200m,分辨率0.001m

6、测量精度:

测量范围

基本误差

0.2m~10m

不超过±0.05m

10m~100m

不超过±0.5m

100m~200m

不超过±1.0m

7、 重复精度:不超过±0.5℃;(环境温度在24℃±1℃时);



盛经理133-7121*6923 【温馨提示】本店商机产品图片、属性及仅供参考,详情请以实物为准!下单前请来电咨询客服!因产品批次,型号不同,价格不准,具体以电话为准,可以按客户要求加工定制。

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经理
地址: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电话:13371216923
传真:山东东达
打赏

最新物联展会
推荐物联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冀ICP备19001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