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机械  公司  加工  上海  深圳  北京  家居  气动电磁阀  电子 

2023连锁展会排期:CCH餐饮连锁展|社区品牌展

   日期:2022-11-10     浏览:36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8-25 至 2023-08-27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州广交会展馆
展馆名称 广州广交会展馆
主办单位 CCH餐饮连锁展组委会
承办单位 CCH餐饮连锁展组委会
展会说明
 

摘要:2023连锁展 餐饮加盟展 广州连锁展 社区品牌加盟展 CCH广食展 2023预制菜展 广州餐饮展 CCH连锁展 CCH社区经济品牌展 创业展 2023食材展 餐饮包装展 餐饮设备展 2023广食展 餐饮品牌加盟展

2023连锁展会排期:CCH餐饮连锁展|社区品牌展

2023第12届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3中国社区经济品牌展览会

CCH广食展—2023广州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

CCH广食展—2023广州食材商机节

正文:2022年8月26-28日,CCH2022第11届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2022广食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超燃启动。疫情常态化年份的一场难得相见,短短三天转瞬即逝。虽然遭遇疫情反复,但挑战中也蕴藏着机遇。受益于餐饮行业的强势发展,CCH餐饮连锁展吸引来自全国的各细分品类供应商代表品牌与数万+人次观众热情参与,现场留下诸多珍贵的记忆。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现场的精彩盛况:

 

点亮新“食”代 ,现场频繁达成合作

助力加盟创业,共享连锁商机。助力品牌商家市场拓展,也为万千创业者项目优选、行业学习与交流搭建优质平台,这是吸引品牌方和专业观众来CCH餐饮连锁展*关键的一点。经过疫情淬炼,2022年如何抓住国内餐饮市场连锁化的新一轮黄金期,CCH餐饮连锁展的路演论坛以及商家展位前的项目咨询,从不同维度进行解读。

 
 

覆盖行业全品类,一站式逛展新体验

作为业内标杆展会,此次CCH餐饮连锁展汇聚中式正餐、粉面类简快餐、特色小吃、新中式茶饮等各细分品类的代表品牌,为观众提供一站式餐饮创投盛宴。

从本届展会上可以看到,餐饮连锁、预制菜产业、社区经济等多个项目均表现强劲。中国餐饮食品企业正逐渐向连锁化、品牌化、标准化的方向发展,连锁行业新一轮黄金增长周期已然到来。蒙自源、包道、粤饺皇、江渔儿、咖啡之翼、蓝带啤酒、泰山原浆啤酒、海昌沅、茶花女孩等各品类代表品牌悉数亮相,向数万+人次专业观众同台展示品牌实力和前景。

  

在本届同期举办的“广州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广食展”及“2022中国社区经济品牌展览会 ”上,聚焦“预制菜产业”及“社区经济”设置特别的特色展区与配套活动,在为现场观众呈现出别样丰富的专业层次。纵使意犹未尽,CCH2022餐饮连锁展已经落下帷幕。

  

接下来,CCH主办方将开启2023年的餐饮展会计划,期待更多的新老朋友参与其中。2023年展会计划如下:

CCH2023第12届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

CCH2023中国社区经济品牌展览会

CCH广食展—2023广州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

CCH广食展—2023广州食材商机节

时间:2023年8月25--27日,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

参展范围:

餐饮连锁类:中式餐饮、西式餐饮、特色小吃、时尚茶饮等连锁品牌

餐饮食材商机链类:餐饮食材、餐饮酱料、餐饮包装设备等商机链企业

预制菜类:预制菜成品、预制菜材料、预制菜周边服务等企业

社区经济类:社区餐饮、社区服务、社区生鲜、社区零售等连锁品牌

 

CCH 平台始终致力于给企业提供产品推广展示、商贸对接、信息交流的空间和平台,为展商与专业观众提供未来发展的新思维、新方向。看餐饮前沿趋势,挖掘潜在市场,来CCH2023展会现场一睹为快,8月25日广州展位置抢订中!2023活动计划详情大会活动方150 1875 8675组委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先生
手机:15018758675
电话:15018758675
打赏

最新物联展会
推荐物联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冀ICP备19001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