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机械  公司  加工  上海  深圳  北京  家居  手提式割煤机  电液动推杆 

矿用隔爆兼本安型KXH127通讯声光信号器 传输距离远

   日期:2022-10-28     浏览: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10-28 至 2022-12-01
展出城市 济宁市
展出地址 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展馆名称 山东东达
主办单位 山东东达
展会说明
  矿用隔爆兼本安型KXH127通讯声光信号器 传输距离远

KXH127矿用隔爆兼本安型通讯声光信号器

b2b有限公司

联系人:盛经理 

电话:13371216923(微信同号)   

  KXH127矿用隔爆兼本安型通讯声光信号器(以下简称:信号器),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含有煤尘及爆炸性气体的工作场所,适用于煤矿斜巷提升,皮带运输等作信号联络使用,也可作为绞车房与井口的直通电话使用。通过电源连线实现载波对讲通讯。由矿用防潮扬声器和高亮发光二极管实现声光信号。

  KXH127矿用隔爆兼本安型通讯声光信号器特点

  1、该产品接线简单,易维护,使用方便;

  b)通讯采取调频动力载波,抗干扰能力强,传输距离远,通讯效果好。

  2、产品机芯采用环氧封装,防潮防振使用寿命长。

  3、信号发送:按下本台隔爆腔内的打点发送按钮,可向本台和联机的各台发出音频联络信号(打点)。

  4、信号接收:联机各台可通过电源线载波接受任一台发送的信号,通过扬声器发出≥85dB声响信号,并通过发光二极管发出在30米以内可见的光信号。

  5、单工对讲:本信号器在不改变现有煤矿隔爆型信号装置和电源接线方式的情况下,各台通过电源线载波实现单工对讲通讯功能。

  KXH127矿用隔爆兼本安型通讯声光信号器主要技术参数

  1工作电压为:AC127V工作电流:≤200mA。

  2电压波动范围为额定电压的75%~110%。

  3音响响度:不低于85dB。

  4通话声级:不低于80dB。

  5两台信号通话距离≤2000米。

  6光信号:光信号为红色,光信号强度在黑暗中30m处可见。

  7本安参数:本安工作电压:DC 10V本安zui大电流:330mA

  KXH127矿用隔爆兼本安型通讯声光信号器使用运输及贮存

  本产品适用于铁运,汽运及水运,贮存于温度-10~+40℃、相对温度不大于90%(20+5)℃的环境中,无雨雪侵袭的地方。

  其他

  公司保证出厂的产品符合设计要求,质量优良,系统运行an全、可靠,同时提供优良售后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经理
地址: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电话:13371216923
传真:山东东达
打赏

最新物联展会
推荐物联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冀ICP备19001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