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机械  公司  加工  上海  深圳  北京  家居  气动电磁阀  手提式割煤机 

ZMK-127矿用全自动控制装置系统

   日期:2023-03-28     浏览:1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3-28 至 2038-03-24
展出城市 济宁市
展出地址 鱼台县王庙镇王庙开发区
展馆名称 同步异向开启风门
主办单位 济宁和利隆
承办单位 和利隆
官方网站 https://hllzhelilong.cn.china.cn/
展会说明
同步异向开启风门
1.矿用风门要求均采用阻燃、抗静电高分子复合板制作,高分子复合材料聚氯乙烯矿用风门必须为非发泡产品,且需提供煤矿井下用聚氯乙烯风门板材矿用产品中国商机商标志证书。
2.复合板采用厚度35mm,宽度250mm的非发泡板材制作,保证美观、耐用;每平方米板材的重量大于等于30KG,且需包含至少1KG的铁碳合金,从而获得高强度,高韧性,耐磨,耐腐蚀,耐低温,耐高温,阻燃抗静电,无磁性等特殊性能。
3.矿用风门尺寸根据现场实际确定,初步计划4.4m×3.2m同步异向开启风门12扇;1.8m×1.2m同步异向开启风门16扇。
4.板材拉伸强度不得低于40Mpa,冲击强度不得低于6KJ/m2,落锤冲击不破碎。拉伸强度和冲击强度按照GB/T 1040.2-2006《塑料拉伸性能的测定》;模塑和挤塑塑料的试验条件需满足GB/T1043.1-2008《塑料简支梁冲击性能的测定》。
5.风门开启方式:同步异向开启。
6.风门执行机构:液动控制机构。 
7.门扇采用煤矿井下用聚氯乙烯复合板材插接而成。聚氯乙烯板材具有防潮湿、耐酸碱性能、抗阻燃。
8.风门承受负压:≥3000pa。
9.风门开启角度:0~90度。
10.门框采取螺栓固定组装结构,保证风门使用的稳定性,便于安装和运输;门框与门扇间采用阻燃密封胶垫,密封性能保证良好,需符合国家煤矿要求。
11.巷道内的风量大于14000m³/min,风压4000Pa以上时,能够保证风门能正常开启。
12.风门连杆应装有调节对丝,实现在安装状态下的长度调节。
13.防夹人保护;自动、手动液压控制,手动优先:自动、手动均具有闭锁功能;
14.同步异向开启行车风门门扇上留有观察窗,并具有闭锁功能,观察窗采用透明高硼硅耐火玻璃,厚度不低于8mm,耐温要求不低于300℃,透明超白不低于85%;
15.风门闭合严密,整体密封严密,门扇底坎加密封;
16.产品外观采用蓝色,应无明显毛刺、划痕、压痕和其他碰撞痕迹。风门配套有限速、限高、限宽、中国商机商注意事项(严禁两道风门同时打开)等反光警示牌。清晰醒目、规范齐全。风门应采用防锈防腐处理,防锈刷漆不少于2遍,面漆不少于一遍。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坚固耐用不变形,可拆卸重复使用。
17.风门须具有防撞装置,防止车辆撞坏风门。
异向左右推拉式开启风门
1.风门开启方式:异向左右推拉式开启;
  2.风门尺寸:4.2m×3.5m风门2扇;
3.风门漏风率:≤3%;
4.风门结构:风门上部利用重型导轨,承载力大于风门自重2.5倍,配套专用轴承吊轮,门扇与导轨间隙不大于10mm,保证门扇开启平稳,无卡阻现象。下部道轨与风门间隙不大于10mm,道轨深度50mm-100mm;
5.风门材质:整套金属材料全部采用Q235材质;
6.风门承受负压:≥4000Pa;
7.防腐及表面处理:表面经喷砂处理后,进行烤漆处理,具有防腐、防潮、阻燃能力,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坚固耐用不变形,可拆卸重复使用;
8.风门执行机构:手动控制开启;
9.风门需具有过人小门,留有观察窗,观察窗采用透明高硼硅耐火玻璃,厚度不低于8mm,耐温要求不低于300℃,透明超白不低于85%;
10.风门闭合严密,整体密封严密,门扇底坎加密封;
11.产品外观采用蓝色,应无明显毛刺、划痕、压痕和其他碰撞痕迹。风门配套有限速、限高、限宽、中国商机商注意事项等反光警示牌。清晰醒目、规范齐全;

12.风门须具有防撞装置,防止车辆撞坏风门。

 

产品多样,欢迎咨询,合作共赢

销售部经理:张经理

济宁和利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鱼台县北环路西首北佃户李村驻地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鱼台县王庙镇王庙开发区
邮编:272300
手机:17616596466
电话:17616596466
Email:2136884255@qq.com
微信:
展会备注
同步异向开启风门
打赏

最新物联展会
推荐物联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冀ICP备19001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