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机械  公司  加工  上海  深圳  北京  家居  手提式割煤机  电液动推杆 

FYF35本安型遥控器 本安型无线遥控器 无线遥控器价格

   日期:2023-02-16     浏览:1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2-16 至 2023-02-28
展出城市 济宁市
展出地址 山东 济宁 任城区 高新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展馆名称 矿安
主办单位 矿安
展会说明
 产品介绍:

FYF50矿用本安型遥控发送器是组成无线遥控系统(一下简称遥控发送器)的主要设备之一,防爆标志ExibI。

产品特点:

本产品具有实时性强、质量轻、体积小、结构紧凑、接线简单、功耗小、便于安装和使用等特点。

产品参数:

遥控距离  ≥50m

按键数量:16路开关量+3组十字操纵杆

电池参数:可充电锂电池

通讯频率:433MHz

显示方式:2.8寸串口显示屏

充电方式:直充接口+电池盒更换

产品思路介绍

1采用腰挎式结构,发射器上带有D型锁扣,方便挂接肩带。

2控制输出使用十字操纵杆和纽子开关,用于模拟量和开关量的控制。

3彩色串口显示屏,显示实时控制输出数据,急停状态显示,开机界面、开机防止误触发设计。

4电池采用可充锂电池,内部设有电池腔,方便容纳电池盒,以及后期更换电池,同时,上部配有充电接口。

5采用不锈钢控制面板。针对不同产品的功能需求,方便后期更换,同时增加外形美观度。

 

销售负责人:盛经理133*7121*6923-(同微信)

 



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经理
地址: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电话:13371216923
传真:山东东达
打赏

最新物联展会
推荐物联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冀ICP备19001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