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机械  公司  加工  上海  深圳  北京  家居  手提式割煤机  电液动推杆 

yc-400混凝土路面打磨机价格 混凝土路面打磨机参数

   日期:2023-01-30     浏览: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1-30 至 2023-02-28
展出城市 济宁市
展出地址 山东 济宁 任城区 高新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展馆名称 矿安
主办单位 矿安
展会说明
 yc-400地坪打磨机是针对混凝土地面的磨削,环氧腻子层打磨及地面找平等。研磨和吸尘一体,边打磨边吸尘,提供良好的无尘施工环境。

水泥地坪打磨机用途:
环氧地坪打磨机主要用于大范围地面研磨处理,具有工作***,能长时间工作等特点。主要用于普通混凝土基层地面基层处理,能有效打磨表面附着物;***为商机地面旧环氧涂层而设计,是涂料地坪翻新的选择。

地坪打磨机特点:

地坪打磨机动力强劲,转速高,打磨***。环氧地坪研磨机手柄处有个一深度调节手柄可轻便调节打磨深度,操作平稳可靠。可附加10kg的配重器,增加打磨力度,更加有效商机旧环氧层。山东矿安重工牌无尘打磨机提供一个***为吸尘器供电插座,避免作业时需要2条电缆的麻烦,方便简捷。

yc-400地坪打磨机技术参数

型号:YC-400型

研磨功率:4.0kw
吸尘功率:0.75kw

磨削宽度:400mm

尘箱容量:19L

重量:3 m3/min

风量:380V 9.5A

研磨电源:380V 9.5A

吸尘电源:1006x450x980 mm

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经理
地址: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电话:13371216923
传真:山东东达
打赏

最新物联展会
推荐物联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冀ICP备19001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