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机械  公司  加工  上海  深圳  北京  家居  手提式割煤机  电液动推杆 

HZB系列混凝土真空吸水机 路面加速硬化

   日期:2023-01-30     浏览: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1-30 至 2023-02-28
展出城市 济宁市
展出地址 山东 济宁 任城区 高新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展馆名称 山东矿安
主办单位 山东矿安
展会说明
 

 

二、混凝土吸水机主要技术参数 :

HZB-60 HZB-70

真空度(%) 97 97

吸气量(h/m3) 90 120

进排气管径(毫米) 38 38

进出水管径(毫米) 38 38

电机功率(千瓦) 3 4

工作电压(伏) 380 380

工作电流(安) 6 8

转速(转/分) 2800 2800

三、产品的作用:混凝土真空吸水工艺是加快施工进度的一种***工艺,它是在浇灌、振捣、括干后的混凝土表面铺上吸垫,启动真空泵,从混凝土中吸出水份,以降低混凝土的水灰比,从而加快施工进度,增加混凝土密实度,提高混凝土强度。 

四、混凝土真空吸水机操作方法:

(1)HZB系列真空吸水机在使用前应将水箱打开,灌满清水,然后扣紧箱盖,***密实性,严禁不加水开机。为***抽吸效果,真空箱采用单独二次密封,一般不出现堵塞时,无需打开真空箱。

(2)外接电源时,应使泵轴转向与箭头方向一致,不得反转。启动电源前,用螺丝刀波动电机风扇,确保电机运转自如,再启动电源。

(3)施工期间定期检查排水管,***畅通,严禁堵塞。

(4)排出水量很少和没有水的情况下,不得长时间运转,以免水温度上升,影响设备使用寿命,泵内水温不得超过(40-50度)。

(5)真空处理时,一般真空度宜在(-0.06Mpa~-0.8Mpa)范围内。

 (6)冬天每天使用完后,请打开水箱底部的放水阀,把水箱和真空箱内的水放出,防止冻结,影响下次使用。

(7)吸水垫的铺设。吸水垫与真空泵吸气口相连。与混凝土接触的是那层滤布,先铺设滤布,再放吸水垫,并且***吸水垫四周的密封条与水泥充分接触,以防止气体外泄。在吸附过程中,可以用1.5英寸钢管压住吸水垫四边,***吸水垫紧密贴实在混凝土表面上。

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经理
地址: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电话:13371216923
传真:山东东达
打赏

最新物联展会
推荐物联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冀ICP备19001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