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机械  公司  加工  上海  深圳  北京  家居  手提式割煤机  电液动推杆 

矿用的后备电源 DXBL1536/127J隔爆锂电池电源

   日期:2022-12-14     浏览:5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12-14 至 2022-12-31
展出城市 济宁市
展出地址 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展馆名称 山东东达
主办单位 山东东达
展会说明
 DXBL2880/127J矿用隔爆型锂离子蓄电池电源具有主动均衡功能,充电均衡、放电均衡、静态均衡,大幅度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将***锂电池配组技术、充放电管理技术、均衡技术与隔爆技术,通信总线技术、显示技术等融为一体,为用电设备提供***的后备电力。

UPS电源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1斯、煤尘等爆1炸性气体的危险环境中,可作为矿用救生舱、避难硐室、井下通信设备供电、井下照明等需矿用127V、220V交流不间断供电的应用场合。煤矿井下设备众多,避难硐室照明以及防止断电各种设备保护等情况,均需要一个强大稳定的后备电源能在停电时秒供电,***生产稳定进行,保护设备不断电,寿命长。锂离子蓄电池电源可实现0秒切换,供电时间5安不小于3小时,2A不小于7小时,光纤传输距离可达到20KM。

 

厂家业务员盛经理:13371216923(可加微信)


 DXBL系列蓄电池电源是煤矿监控系统,人员系统等相关系统的后备电源,输入电压127/660V都可以,后备电源是煤矿停电零秒切换可以暂时不让相关系统停电的一款设备,在使用过程种简单方便。

DXBL1536/127J隔爆型锂离子蓄电池电源是在线式交流输出磷酸铁锂电池电源,设备集***锂电池管理技术、大功率交流逆变技术、交流稳压不间断供电技术、大液晶屏显示技术等于一体,是井下监测系统备用电源的一1体化方案。DXBL1536/127J矿用隔爆型锂离子蓄电池电源技术参数:

电池标称容量40Ah
电池额定充电电压2.5V
电池组充电过流保护值6A
电池组额定放电电流8A
电池组放电过流保护值12A
电池组的zui低允许使用容量报警值28Ah
电源额定输出电压220V
电源额定输出电流1.5 A
电源输出短路保护≤50ms
电源额定输入电压范围660V/127V(-25%~10%)


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经理
地址: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电话:13371216923
传真:山东东达
打赏

最新物联展会
推荐物联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冀ICP备19001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