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机械  公司  加工  上海  深圳  北京  家居  气动电磁阀  电子 

2022上海国际导电滑环产业展览会

   日期:2021-11-22     浏览:49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7-13 至 2022-07-15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机电产业协会 中国机电产业协会滑环分会
承办单位 上海阔港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导电滑环展览会、旋转接头展

2022上海国际导电滑环产业展览会

中国导电滑环产品技术、标准国际研讨会

 

展会时间: 2022年7月13日-15日

展出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机电产业协会

中国机电产业协会滑环分会       

承办单位

上海阔港展览有限公司

【兼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品牌盛会!】

中国国际导电滑环产业博览会暨发展论坛,于2021 年6月27-29日,在亚洲免费电子商务具人气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电机分会、国家精密微特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阔港展览有限公司、中展博华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组织,经过多年耕耘,目前已成为中国滑环行业展会领航者。参展企业超500家、参展展品包括各类滑环,自动控制系统及装置、生产制造设备、测试仪器、磁性材料、轴承、传感器等上下游产品。数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他们来自机械装备、航空航天、环保、安防、医疗、电力、机器人、动力传动、汽车、电器、风机等用户领域。85%的参观者与参展商达成合作意向,展览效益良好。

展会重点交流国内外导电滑环行业现状与发展方向。通过大规模、产品推广、多层次、统一性的国际导电滑环产业“会”“展”,打造我国导电滑环行业免费b2b网站集产业博览、贸易洽谈、高峰论坛于一体的综合性会展平台。

五年锐意进取默默耕耘,五载春华秋实奋进如歌,时间记录我们的脚步,业绩证明我们的努力,所有的骄傲和成功只能代表过去,2022中国国际导电滑环展的序幕已拉开,我们将再接再厉,创出佳绩。

 

◆ 丰富的组展资源 ,发布信息网的宣传推广

国家重大项目应用背景下,集合国防、航天航空、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汽车、机器人、装备再制造等领域买家用户。着重导电滑环领域免费电子商务新技术与实际应用,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的应用过程,牵动导电滑环产业链,共同搭建对接洽谈平台。

展会也将深化与170余家海内外专业自动化设备行业媒体的宣传合作,并完善线上展览交互平台;开展前三个月继续设立观众邀请呼叫中心,邀请新老客户参观,并以展会赠票发放、抖音推广、微信推广、展报通讯、短信发送、线上会展推广等方式向专业群体广泛传递展会信息和参观邀请,确保理想展示效果。

◆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展会期间同期举办国际中国国际导电滑环产品技术、标准国际 研讨会与导电滑环产业、动力旋转接头海外市场开拓研讨会、全国导电滑环发展趋势与工作情况调研活动,及多场工业自动化 (滑环应用、制造及解决方案等)-海外供需对接会。 新冠疫情以来,外贸b2b网站大全范围内迎来又一轮智慧工业发展的热潮。BioS&T作为交流新科学思想(Science)和科技动态 为工业智能化宗旨的滑环应用专业会议,特别聚焦自动化设备滑环应用技术进展,导电滑环与工业现智能化等热门专题,与海内外六大行业协会通力合作,邀请到100余位行业专家,他们之中不乏工业装备改革升级的先行者与实践者。其中,香港、美国、日本等数十家行业协会领导也亲临现场,分享由他们对现代化工业装备、设施、软件平台的升级改革后带来的体验与便捷。本次博览会邀请到中国机器人协会-管理部门领导亲临展会展现参观指导工作。

 

【展品大类】

导电滑环:精密导电滑环、滑环、汇流环、导电滑环、水银滑环、光纤滑环、导电环、电刷、操纵杆、集流环及控制杆、气液电混合导电滑环/旋转接头等各类导电滑环产品、各类导电滑环生产设备及仪器仪表、导电滑环各类生产用材料等;

控制系统及装置类:电机控制系统及伺服系统、驱动器、调速器、数控装置、变频器、开关设备、转换器、专用设备、元器件及装置等;

测试仪器及设备类:电枢检测仪、电机综合性性能测试仪、动平衡机、电量测试仪、测功机、绝缘性能测试仪、磁测量仪器、在线检测仪、CAT、机 械检验设备等;

制造设备及材料类:绕线机、冲制设备、绝缘涂覆设备、塑压机、专用加工设备、充磁机、工模具、生产线等;各种永磁材料和软磁性材料、磁性材料生产和检测设备、电碳制品和电工合金等;

配套产品类:轴承、整流子、电刷、换向器、模具、风机、铁芯、转轴、冲片、端盖、热保护器、导线、绝缘材料、工程塑料、接线盒、接插件。

标准展台配置:

1、三面展板、地毯、一张问询桌、两把折椅、两盏射灯、一个220V/5A电源插座及公司楣板(中英文名称及展台号);

2、场地、空调、原建筑物照明、保安、公共场所清洁及现场管理与服务。

3、在展览会会刊上列出参展单位基本信息及展品简介。

室内光地包括:

1、场地、空调、原建筑物照明、保安、公共场所清洁及现场管理与服务(未包括搭建展台管理费,所有设计、搭建、清理工作由参展商自行完成)

2、在展览会会刊上列出参展单位基本信息及展品简介。

【参展程序】

凡有意参加展览会的单位,请与组委会联络,待确定展位后,填写展览会“参展申请/协议表”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委会。参展协议签妥后,参展单位应在3个工作日内支付参展费的50%作为订金,余款在2021年2月1日前一次付清。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2022上海国际导电滑环产业展览会组委会

联 系 人:董小姐 130 0328 6916(同微信)

电子邮箱/Email:6480257@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小姐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望园南路1288弄80号1904、1909室
手机:13003286916
电话:13003286916
打赏

最新物联展会
推荐物联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冀ICP备19001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