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机械  公司  加工  上海  深圳  北京  家居  气动电磁阀  电子 

2022中国北京国际屋面与建筑防水展览会

   日期:2021-11-22     浏览:50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3-26 至 2022-03-28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阔港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njh.com
展会说明
 防水展、屋面材料展、屋面系统展

2022中国北京国际屋面与建筑防水展览会

2022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roofing and building waterproofing Exhibition
展会时间: 2022年3月26日-28日

展出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

 

【批准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阔港展览有限公司

【兼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品牌盛会!】

中国(北京)国际屋面与建筑防水展览会,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阔港展览有限公司联合行业权威机构共同打造,以推动防水行业专业发展,促进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为宗旨。防水技术材料作为城市基建和建筑的基础材料,需求量与日俱增。以地面建设为中心,向地下地上建设发展,包含防水材料,技术、施工设备、设施及建筑材料设备等,打造防水建筑行业一站式展览平台。为推动亚洲地区防水行业的绿色发展国际化、多元化的展览平台。     

为促进建筑业、防水新技术、材料、工艺及装备的推广应用与经贸交流,推动防水产业升级绿色发展,2022年全国建筑行业开年盛会——ConstrucTech 2022中国(北京)国际屋面与防水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盛大举办。ConstrucTech  2022中国(北京)国际屋面与防水展览会将在传承中国国际建筑四新博览会品牌及资源的基础上,以五万平米展出规模,集合近千家参展参会企业,配合丰富的同期活动,再度吸引包括建筑施工单位、装饰公司、经销商、代理商、商机方、设计师、建筑师、业主方、开发商、政府机构、建筑师、房地产开发商、施工总承包商、防水专业承包商、国内外防水行业组织、防水行业大咖、上市企业高管、防水领域技术专家、国内防水产业基地管理单位、合作伙伴、媒体等等相关人士在内的近九万人次预期观众,构筑中国绿色建筑产业一站式商机及交流平台,实现丰硕的品牌推广及贸易交流成果。

 

◆ 丰富的组展资源 ,发布信息网的宣传推广

建筑材料和建筑防水领域相关项目整合在同一平台举办,不仅将实现规模效应,也将吸引更多建筑施工单位、市政工程、经销代理商、设计师、房产开发商、商机商等群体到会参观,搭建行业一站式绿色展贸通道。

展会也将深化与170余家海内外专业建筑行业媒体的宣传合作,并完善线上展览交互平台;开展前三个月继续设立观众邀请呼叫中心,邀请新老客户参观,并以展会赠票发放、抖音推广、微信推广、展报通讯、短信发送、线上会展推广等方式向专业群体广泛传递展会信息和参观邀请,确保理想展示效果。

◆ 适宜时间,理想地点

建筑工程将于春季开工,一年的起始,也是面向市场推介新品的合适时机!开春办展不仅恰逢商机旺季,也是行业供需群体、渠道环节参与展会免费电子商务为方便的时段。

北京作为北方中心城市,辐射京津冀(雄安)、华北、东北及西北地区,是全国推广的理想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是北方知名的展览场地,拥有现代化的展馆结构,地铁直达,设施一流。

◆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ConstrucTech 2022中国(北京)国际屋面与防水展览会召开期间还将举办多场行业会议活动,包括老旧小区改造防水技术论坛、地下空间防水技术论坛、注册建筑师专场研讨会、建筑防水施工技术研讨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发布会、防水行业注册培训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国房地产业与防水行业合作发展大会、建筑防水行业供需对接会等近20场行业活动,并广泛通知邀请建筑及工程企业管理人员、材料及装备商机人员、建筑施工单位、经销商、代理商、建筑师、设计师、建造师及工程人员参观博览会和同期会议,推动行业技术及创新产品的经贸交流。

【展品范围

1.防水及屋面产品:沥青基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建筑防水涂料、建筑密封材料、各种瓦屋面材料、金属屋面材料、防水透汽膜/隔汽膜、保温材料、落水及排水系统、泛水、防水砂浆及刚性防水材料、灌浆及堵漏材料;

2.原、辅料及装备:防水材料生产原、辅材料、防水卷材成套生产装备、防水涂料成套生产装备、包装材料及包装设备、压型金属板加工成型设备、防水施工机具、防水系统配件和辅助材料、防水材料检测设备、BIM及各种设计和管理软件;

3.专项防水系统:平屋面系统、金属围护系统、种植屋面系统、瓦屋面系统、单层防水卷材屋面系统、倒置式屋面系统、硬泡聚氨酯防水保温一体化屋面系统、光伏屋面系统、外墙外保温防水系统、装配式建筑密封防水系统、建筑外窗密封防水系统、室内防水系统、路桥防水系统、水体防渗系统、建筑地下工程防水系统、隧道工程防水系统、城市综合管廊工程防;水系统特种砂浆等),砂浆生产设备、包装设备等,运输设备,喷涂设备,砂浆添加剂等;

 

标准展台配置:

1、三面展板、地毯、一张问询桌、两把折椅、两盏射灯、一个220V/5A电源插座及公司楣板(中英文名称及展台号);

2、场地、空调、原建筑物照明、保安、公共场所清洁及现场管理与服务。

3、在展览会会刊上列出参展单位基本信息及展品简介。

 

室内光地包括:

1、场地、空调、原建筑物照明、保安、公共场所清洁及现场管理与服务(未包括搭建展台管理费,所有设计、搭建、清理工作由参展商自行完成)

2、在展览会会刊上列出参展单位基本信息及展品简介。

【参展程序】

凡有意参加展览会的单位,请与组委会联络,待确定展位后,填写展览会“参展申请/协议表”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委会。参展协议签妥后,参展单位应在3个工作日内支付参展费的50%作为订金,余款在2021年2月1日前一次付清。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东路58号供销大厦11楼

联 系 人:董小姐 130 0328 6916(同微信)

电子邮箱/Email:6480257@qq.com

网址/Web: www.china-njh.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小姐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望园南路1288弄80号1904、1909室
手机:13003286916
电话:13003286916
打赏

最新物联展会
推荐物联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冀ICP备19001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