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机械  公司  加工  上海  深圳  北京  家居  气动电磁阀  电子 

2022第五届上海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

   日期:2021-11-18     浏览:52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8-05 至 2022-08-07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展会说明

上海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PCE口腔用品展)由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权威主办,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展会规模逐年呈裂变式增长,已成为业内商家买家每年必到的专业盛会。

作为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全球市场的焦点,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产业在外贸b2b网站大全处于领先地位。中国不仅是全球口腔用品的消费国,同时也是大的生产国。

为满足更多的企业参展需求,2022第四届上海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PCE口腔用品展)同期举办上海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规模将扩大至上届展会的两倍,20228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PCE口腔用品展紧扣市场的发展旋律,同期举办专场论坛活动依托上海丰富创新资源和地理优势,辐射全球,更加有效地助推企业拓展出口以及内销渠道。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永运
手机:16601776397
电话:021-37821405
打赏

最新物联展会
推荐物联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冀ICP备19001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