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机械  公司  加工  上海  深圳  北京  家居  手提式割煤机  电液动推杆 

2021深圳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日期:2021-07-22     浏览:28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08-18 至 2021-08-20
展出城市 深圳
展出地址 深圳福华三路
展馆名称 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深圳市医学会
展会说明
 由深圳市医学会、上海聚亿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聚亿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深圳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将于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将以新的形式为您呈现医疗新产品、新技术,展会以“创新科技 智造健康”为主题,以引进国外先进医疗科技产品,助力加快国内外高端产品从城市至乡村普及化转移的进程,推动产业升级、行业创新发展为己任。展会坚持走国际化、专业化的特色发展道路,为国内外买家采购、交流提供一个专业化的平台!

 

    参展品牌涵盖了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医用消毒感控设备、医用防护用品、口腔设备材料、康复护理、绿色家用健康医疗、智能医疗、移动医疗、外科医疗、医疗信息化、手术器械、医用敷料/耗材、医疗信息化等涉及医院全科室产品,直接并全面服务于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医疗产业链。

 

看点:

逛医疗展会,不能忽略的展区当属智能化医疗展区啦,此次展会新产品新技术众多,其中智能医疗展区的医疗机器人可谓是医疗市场的新星。

体外诊断区体外诊断是保障人体健康的重要检测技术,也是我国目前医疗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广阔的细分行业之一,此次展会中,体外诊断展区里包括免疫、生化、精准、肿瘤、血液、微生物、分子等诊断产品,囊括了我国诊断试剂行业的大体构成部分!

医用消毒感控:消毒用品是解决公共卫生环境消毒的方式,也是全球目前消毒产业市场发展前景广阔的行业之一,此次展会中,消毒用品展区里包括医用消毒液、消毒剂、消毒机器人、次氯酸消毒液、消毒设备,囊括了我国消毒行业的大体构成部分!

医用防护用品目前医用防护为医疗行业较为关注的焦点,保护及防护医护人员的健康,也是家庭防护健康重要保障,展品包括:医用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手套、防护服、隔离衣、病毒防护衣、隔离防护、医用隔离鞋套、一次性防护靴套等。

口腔设备材料区:随着中国口腔医学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以及文化、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医疗技术及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而对高档质优的口腔医疗器械及材料需求越来越大,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口腔学术会议等。

康复设备区:康复区作为成熟的专区已经发展多届,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展商的关注。聚焦康复医疗热点领域,邀请行业内优秀企业到会展示产品,包括康复机器人也会在展会现场精彩亮相。

家用健康医疗区目前亚健康为家庭医疗行业为关注的焦点,缓解及预防亚健康也是家庭医疗保健行业发展前景较快的市场,亚健康展区的产品主要以检测、预防及缓解等健康辅助型产品!

医疗信息在医疗大数据时代的机遇下,医疗行业得以借助互联网技术刮了一次“高大上”的健康新风互联网医疗目前已经成为医院产业的标准配置。

医疗设备区此展区为医疗器械展会主要展区,产品全面涵盖医疗检测筛查仪器设备产品!

医用敷料耗材区:研精致思恰到好处的把此次医用敷料/耗材展区的小而精致体现的淋漓尽致,此次展区里的很多“小”产品却有着大来头,包括很多种新产品及高新材料的医疗制品!

 

 

 

 

 

 

 

 

大会日程安排:

2021年8月18日(上午09:00-下午17:00)

2021年8月19日(上午09:00-下午17:00)

2021年8月20日(上午09:00-下午15:00 )

展会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

咨询电话:021-64126716

深圳会展中心周边交通

 

站点位置

站点名称

地铁和公交线路

会展中心北

会展中心

地铁1、4号线、15、50、56、64、80、109、211、235、371、374、375、K578、机场9

会展中心东

福华三路口

3、15、33、34、50、60、64、221、235、371、374、K113、高峰线④

会展中心东

会展中心东

34、K113

会展中心南

皇岗村北

229、337、353、369、382

会展中心南

会展中心南

229、337、338、369、382、J1

会展中心西

益田中路

15、64、71、73、76、80、235、374、398

深圳宝安机场——深圳会展中心

出租车:约33公里,车费约90元

深圳北站——深圳会展中心

出租车:约15公里,车费约40元

深圳东站——深圳会展中心

出租车:约12公里,车费约36元

深圳西站——深圳会展中心

出租车:约17公里,车费约50元

                    

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在线注册参观系统

 

参观入场程序:

1、如需参观此次展会的观众朋友可以扫描二维(在线注册参观系统)在线注册参观

2、届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实名制入场参观!谢谢!

未进行预登记注册的观众,现场扫码注册参观,谢谢!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浩
地址:上海市莘砖公路668号漕河泾开发区双子楼A座1003室
电话:021-51210378
打赏

最新物联展会
推荐物联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冀ICP备19001344号